学校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7-12|
作者:
|来源:

7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5主会场和D303分会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对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成伟主持会议。

D205主会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整改任务分工作了详细说明。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对落实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刘志军作动员讲话

李成伟主持会议

李学雷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及任务分工说明

周相寅对落实巡视整改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

刘志军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极端重要政治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者”、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巡视整改的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巡视整改的主要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改进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务必确保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时限,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四是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要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拓展巡视整改成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有力推动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志军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教育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进“双一流”创建,向省委和全校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政治答卷。

李成伟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入细化整改措施,认真制定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销号整改,按照省委巡视组整改时间节点要求,以对省委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以讲政治和对党忠诚的高度,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促进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推进“双一流”的创建,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主席台

D303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远哲)

(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