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安排,5月1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A709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立峰主持。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及《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朱立峰代表党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改进措施。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意见开诚布公,起到了脸红心跳、出汗排毒、治病救人、加油鼓劲的作用。

会前,支部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朱立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支部成员包晖通报“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

会后,朱立峰就近期巡视整改、安全稳定、综合改革、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职能,严格按照“一季一报、半年一评、一年一考”,做好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上报的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材料的汇总、分析,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 


(撰稿:范新爱,审稿:刘勇)

(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