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10-15|
作者: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网站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大会召开期间,请各单位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

2.各单位要及时收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反响以及聆听报告的心得体会等,并以邮件形式于10月16日16点前发至宣传部邮箱xcb@haut.edu.cn。




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10月15日        


(编辑:王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