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专题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06-17|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凝心聚力谋新篇、守正创新开新局的关键之年。根据“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年初,学校制定了《河南工业大学二〇二二年工作要点》(河工大党发〔2022〕17号),并印发了《河南工业大学二〇二二年重点工作分解落实方案》(河工大党办〔2022〕1号)。今年时间即将过半,请各单位按照“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细化落实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督察督办,推进重点工作,请河工大党办〔2022〕1号文件(见附件)中26项重点任务涉及到的责任单位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专题报告,于2022年627日前交党办。

具体要求:

1.报告仅针对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包括进展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内容,不用面面俱到,不要形成全面工作总结。

2.排名第一的责任单位牵头,其他责任单位配合,共同形成统一的报告材料。

3.报告纸质版需加盖牵头单位公章、责任校领导签字。电子版发送至db@haut.edu.cn。

4.其他未涉及到的单位,也应对照学校工作要点与本单位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推进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党委办公室

2022.6.14

(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