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作者:
|来源:

各单位:

为切实发挥传统节日的涵育功能,培育家国情怀、增进文化自信,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省、市文明办的要求,请各单位在端午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我们的节日•端午”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端午”有关活动。

2. 根据现在疫情情况,不建议组织聚集性活动,可居家享受亲子时光,和家人一起包粽子、插艾叶、制香囊,开展书法、摄影、阅读经典等活动,可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线上云活动。

3.及时报送活动信息,请于6月6日上午12点前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以图文信息(照片格式:JPG,大小:1MB以上)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aut.edu.cn。

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梁艳)

(编辑:包晖)